五序

【也青】刚好遇见你06

说在前面的话:

1.OOC!轻松向

2.王也点开名为“异直播”的APP的故事

3.这个人特别爱瞎操心,特别担心大家没看前文,但又特别懒不想做链接,请大家点主页,可怜可怜她,避免她操心致死。

“今天就到这里,”诸葛青微向后仰靠在餐馆椅背上伸个懒腰,又想起什么似的猛然坐起“这个月排行榜,还请大家多多支持。”

末了以指尖触唇,送象征性的飞吻。

Lv32***:原地爆炸甚至想拿晚饭钱再送一次礼物……

Lv13***:安详去世甚至想拿一周饭钱再助攻一下……

Lv19***:反复跳楼激动豹哭!

……

早上下了些雨,风就带上了冷意,呼呼地往人衣领里钻,因着季节原因人们大多穿的单薄,冷风灌进来冻的心都皱缩起来。

坐在拉萨八角街台阶旁啃着冷馒头的王也裹紧外衫挑挑眉梢,随手一划把系统送的和自己买的礼物全送了出去,腹诽着这丫还用美人计啊?

“谢谢啊,”屏幕被礼物刷了满页,诸葛青微微抬起眼笑了,狭长的眼睫在眼睑投下一层半透明的阴影,左手晃着水杯,形成一个小漩涡,盛着顺着吊灯玻璃流苏落下来的灯光,“承蒙厚爱了,半仙姑娘。”

清清浅浅的蓝眼睛弯起,笑意就满满当当溢了出来。

王也手上一顿,啪嗒把手机反扣在台阶地砖上。暖色调的灯光把诸葛青嘴唇洇染成柔和的橘黄,像两瓣柑橘。

——尝上去的话味道一定很好。

在回过神前,王也如是想到。

而全然抓跑偏了重点的人,显然忽略了诸葛青后半句话——

半仙姑娘。

姑娘。

说在后面的话:

请大家给这个没用的老年人多一点关怀,她除了无聊孤苦还随时极度怀疑自

评论(4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