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序

【也青】刚好遇见你04

说在前面的话:

1.OOC!轻松向

2.王也点开名为“异直播”的APP的故事

3.这个人特别爱瞎操心,特别担心大家没看前文,但又特别懒不想做链接,请大家点主页,可怜可怜她,避免她操心致死。




哥!进一下我直播间!我给你示范下其他主播都是怎么涨人气的,你光聊天不行的。

手机亮起消息提示时,诸葛青方才从撕心裂肺的咳嗽声中顺过气来,端起早早预备在一旁的汽水灌了大半杯,才勉强去了口中豆汁的一股子泔水味。

还好诸葛青关直播关得快,狼狈的形象没有外泄。

“咳……什么玩意儿……”诸葛青扯张湿巾擦桌子,“骗人吧呢,别说第二次,二百次都一个味儿……”

第一次尝试还是许久之前在北京的时候,王也硬勾着诸葛青脖子拿着保温杯往人嘴里生生灌的。

就诸葛青所有记忆而言,他从未见过向来一副懒散困倦样的人表情那么鲜活的时候,竭力压抑着都绷不住大幅度上扬的嘴角,偏生手还贼稳,太极柔劲都用上了,诸葛青躲都躲不过去。

王也灌完人还死死捂着诸葛青嘴不让吐,哽得常年不带睁眼的人瞪圆了眼珠子,吞也不是吐也不是,当街呛晕眼一翻腿一蹬横死街头又觉着不是事儿。

等到诸葛青缓过半口气吊着命之际,始作俑者已经开了八门搬运闪出百步开外笑得直不起腰来。

诸葛青还记得清楚,那晚没有月亮,云层很薄,可见天星尽摇。

紫蓝的天幕边际泛着深红,美得妖冶而仪容万分。

路灯洒下昏黄的圆形光晕,一半打在旁边簇密的叶从中不见,一半刚巧罩住王也周身,像一幕舞台剧聚光灯灯光打在主角身上,周遭都昏黑看不真切,但主角一举一动都看得真切。

诸葛青望过去时,王也方才一手撑膝盖一手抚胸口勉力直起身,隔着一条空落落不见人影的大街和诸葛青对视。

天色黑沉,王也眼睛也深黑,诸葛青却觉着里面盛着星光般的粲然,一霎失了神,连算账的事都忘了。

也不知是太高兴笑出泪了,泛着水汽的,还是愈暗到深处,反倒更显得光亮。

一只白猫从街道中心踩着白漆线跑过,又疏忽消失在转角。

桌上手机再次震动起来,诸葛青从回忆中晃过神,发觉自己不知何时勾起唇角笑了起来,对面桌的人听见笑转过身,诸葛青随手捻个心过去,小姑娘就绯红了脸颊急急撤回目光。

划了解锁键,入目的是一串惊叹号——

哥!!!你看我短信了没?!!!


说在后面的话:

请大家给这个没用的老年人多一点关怀,她除了无聊孤苦还随时极度怀疑自我

评论(5)

热度(69)